晴時多雲

MLB》「駭客任務」般美技! 釀酒人投手神閃躲沒收強襲球 (影音)

2019/05/28 10:51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天在客場以5:4擊敗雙城,中斷對手6連勝。釀酒人後援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被敲出投手前強襲球,傑佛瑞斯重現知名電影《駭客任務》主角尼歐的經典動作,下腰閃躲並美技接殺,讓美網友直呼超神!

傑佛瑞斯是在第5局2出局後登板,他先是投保送、又被敲安,讓雙城攻占一、二壘,輪到捕手艾斯圖迪羅(Williams Astudillo)打擊,他打出投手前強襲球,傑佛瑞斯展現驚人柔軟度,直接閃掉並用手套接殺,抓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。

傑佛瑞斯驚險接殺球後,當下躺在地上,球隊防護人員也趕緊上前檢查,他只投0.1局就退場。

許多國外網友直呼太神了,也慶幸傑佛瑞斯沒有被球打中,「可怕的瞬間」、「傑佛瑞斯幾乎快被這強襲球殺了」、「這是年度最可怕的片段」。

釀酒人打完前7局以3:4落後,8局上靠阿西亞(Orlando Arcia)逆轉兩分彈,最後以1分之差獲勝。

釀酒人後援傑佛瑞斯接殺投球前強襲球後,當下躺在地上。(今日美國)

釀酒人後援傑佛瑞斯(中)只丟0.1局就退場。(美聯社)

釀酒人後援傑佛瑞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