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留勇士、轉披暴龍戰袍 麥考說明離隊原因

2019/05/28 11:43

暴龍後衛麥考將面對前東家勇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史首次打進總冠軍戰,將迎戰衛冕軍勇士隊。23歲年輕後衛麥考(Patrick McCaw)不但生涯前三季都打進總冠軍賽,前兩季都待在勇士,如今將面對老東家。麥考坦言,本賽季會離開勇士,主要是希望能有更多表現的機會。

勇士在2016年選秀會中,以現金與公鹿交易來第二輪第38順位的麥考。季前麥考因合約問題和勇士鬧僵,未出席勇士隊開幕戰的儀式,也沒有領到上季的冠軍戒。麥考之後轉戰騎士,卻只打了3場比賽就被裁掉,今年1月才加入暴龍。

《The Undefeated》報導,麥考在2016年至2018間兩個賽季中,共出賽128場,場均得分為4分。他表示,勇士後場有當家明星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,讓他難有表現機會。

麥考說,「我只是想要更多,不一定是更多的上場時間,但要給自己更多的機會,沒有要詆毀勇士隊,我覺得身為年輕人,你看到所有的年輕球員都在競爭,會感覺『我就是那個年輕小夥子,或是我也能做到他們在做的事』。」

勇士季前曾向受限自由球員身分的麥考,開出2年400萬美元的合約,他的經紀人鼓勵和球隊簽約,但麥考堅持不簽。

麥考表示,也許他可以回勇士打個一年,「我只是覺得一旦錯過季前的熱身賽,就堅持不再回去。」他說,「我錯過了熱身賽、球季首場比賽,我錯過領冠軍戒。自己能走到今天這步,完全是基於我的選擇。」麥考也說,自己還沒有拿到去年的冠軍戒,但他也不想在總冠軍賽期間收到。

麥考轉戰暴龍後,出賽26場,場均有2.7分。季後賽至今共出賽7場,平均只得到0.3分。麥考因個人原因,缺席東部冠軍戰和公鹿的前5場比賽,他對此說,因為哥哥過世向球隊請假。

麥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