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衛冕軍軟銀頭大了! 超猛洋砲為這理由脫隊一個月

2019/05/28 11:27

賈西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軟銀遭逢重大打擊,古巴籍洋砲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將在7月脫隊為古巴打國際賽,最久可能要達一個月,由於是在球季後半段爭冠的關鍵時刻,加上多名主力已經缺陣,讓球團有些頭大。

賈西亞爾本季出賽26場,打擊率高達.368、8發全壘打,擔綱打線要角,他去年7月就曾因要打國際賽為由離隊1個月,今年則是因為要參加7月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泛美運動會。日媒報導,這是他在與軟銀簽約時就談好的條件。

軟銀目前以25勝21敗暫居洋聯龍頭,但有5隊的勝差都在3場以內,形成大混戰,首位隨時會不保,況且軟銀主力包括中村晃自律神經失調、柳田悠岐左半膜肌腱損傷,都還在養傷,外野人手短缺,原是內野手出身的賈西亞爾也要去守左外野。到時候賈西亞爾再缺陣,軟銀恐怕更加傷腦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