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范維利特兒子出生後大爆發 勇士主帥:決賽別再生了

2019/05/28 11:41

暴龍首席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中)在小孩出生後表現大爆發,成為球隊闖進總冠軍戰的關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從困境中上演逆襲戲碼,當家一哥雷納德勇猛表現功不可沒,首席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在小孩出生後表現大爆發,成為北境大軍在東部決賽4連勝封王的關鍵人物之一,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今天受訪時開玩笑表示:「冠軍賽別再生了!」

范維利特深受主帥納斯(Nick Nurse)重用,在季後賽獲得充沛的上場時間,但表現卻相當掙扎,前15戰場均命中率僅26%,其中三分球41投8中,只有4分貢獻;但東部第4戰開始火力四射,每場投籃準星高達68%,17投14中的三分球命中率,可貢獻16分。

范維利特在得子前後表現判若兩人,成為外界另類討論話題,柯爾幽默表示:「范維利特在兒子出生後完全不一樣了,希望冠軍賽的時候不要再生了。」

范維利特則說,「球迷的確該感謝他的降臨,我不會全部的功勞都給他,但他出生的確是幫了一點忙。」

NBA總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31日早上9點開戰,首戰將在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舉行。

暴龍首席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左),受到總教練納斯(右)重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