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首闖總冠軍戰 美媒稱是勇士最強敵人

2019/05/28 12:53

暴龍明星雷納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首次闖進總冠軍賽的暴龍,將迎戰過去4季奪3冠的勇士,外界大多看好勇士。但《ESPN》指出,暴龍先發五人的防守戰力強,可能會是勇士隊擁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,碰過最強的對手。

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撰文指出,杜蘭特來到勇士後,暴龍明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會是自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,第二位難對付的球員。雷納德身邊的球員陣容,也比詹姆斯在騎士時期還要好。

該文提到,暴龍先發五人雷納德、羅利(Kyle Lowry)、D.格林(Danny Green)、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、M.加索(Marc Gasol)都擁有水準以上的防守,而且板凳群在對公鹿的系列賽中找到狀態,這是一個具有深度、多功能的陣容,可以發揮任何所需要的風格。雷納德是冷血殺手,能帶隊迎戰天賦滿滿的勇士。

《ESPN》認為,勇士過去兩年的總冠軍戰只輸1場,他們可能會在這系列賽輸掉至少2場。

雷納德是2014年的總冠軍戰MVP,今年季後賽出賽18場,平均每場得到31.2分、抓下8.8籃板,還有1.6次的抄截。

總冠軍賽第一戰,勇士球星杜蘭特仍會缺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