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戰績提升關鍵? 日媒點出王柏融1項數據很重要

2019/05/28 13:0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目前戰績22勝24敗2和,勝率.478落居太平洋聯盟倒數第二,距離龍頭軟銀有3場勝差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今提供一項數據指出,日本火腿在日場的比賽勝率是全聯盟最差,僅3成85(10勝16敗1和),晚場勝率則高達6成(12勝8敗1和),全聯盟最高。

其中日媒特別點出,日晚場差別最大的打者就是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,他在日場的打擊率.230,晚場打擊率則是優秀的.339。

新聞底下的日本網友也提到,「中職基本上都是晚場的比賽,除了遇雨雙重賽外幾乎是沒有日場,所以與其說王柏融晚場的狀況比較好,不如說他還沒適應日場出賽的節奏,再之後人工草皮也適應的話,融入日本職棒,勢必要取得比現在更好的表現。」、「之前黃金週的比賽都是日場...繼續維持這個夜場的狀況贏下去吧!!」、「夜的大王」、「感覺火腿日場的比賽天氣都不太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