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黃暐傑2局無失分 胡智為單場挨3轟失5分

2019/05/28 14:34

遊騎兵3A台灣投手黃暐傑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3A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後援面對海盜3A,他投4局挨3轟失掉5分,包含被韓籍打者姜正浩敲兩分砲。而遊騎兵3A台灣投手黃暐傑則是投2局無失分。

胡智為今再第6局登板中繼,第7局連續挨姜正浩兩分砲,Pablo Reyes、JB Shuck各敲一發陽春彈,單局挨3轟失4分。胡智為第8局再被Will Craig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印地安人3A最後以3:8輸球。

總計胡智為4局用84球有57顆好球,被敲8安(包含3轟),失掉5分,送出5次三振、1次保送,防禦率升至6.54。

印地安人3A台灣投手胡智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遊騎兵3A對上太空人3A之戰,黃暐傑是在第3局緊急登板,對手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他先送出三振,但對下棒投出保送,讓對手攻占滿壘。黃暐傑被Myles Straw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下棒Yordan Alvarez擊出滾地球出局,但讓球隊再丟1分,黃暐傑這時再出現保送,幸讓AJ Reed敲飛球出局,抓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。

黃暐傑在第4局繼續投球,先讓Nick Tanielu敲飛球出局,下棒Lorenzo Quintana敲安,但黃暐傑牽制一壘抓到跑者,最後讓Anibal Sierra敲平飛球出局,形成另類三上三下。而球隊終場以4:8輸球。

黃暐傑此戰2局用44球有25顆好球,被敲2安、投出2次保送,送出1次三振,防禦率仍是「0」。

張進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另外,印地安人2A台灣捕手朱立人、巨人2A捕手張進德今天同場先發較勁,印地安人2A終場以5:2獲勝。

朱立人4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,跑回1分,目前打擊率為0.221;張進德則是單場2安,打擊率為0.130。此外,兩人今天都有上演盜壘阻殺,但張進德發生1次守備失誤。

朱立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