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2019南瀛盃國際青少年錦標賽開打 15國好手參賽

2019/05/28 14:13

2019年南瀛盃國際青少年錦標賽(J2)開打!即日起至6月2日在南市新營網球場登場,去年升格為二級賽事,今年高達15國頂尖好手參賽,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2019年南瀛盃國際青少年錦標賽(J2)開打!即日起至6月2日在南市新營網球場登場,去年升格為二級賽事,今年高達15國頂尖好手參賽,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,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自2009年舉辦迄今,從原來僅有8個國家選手參賽,到今年有15國選手參賽,大大提升南市國際能見度,對我國及南市的網球運動推廣有極大的助益。

黃偉哲強調,南市網球運動深耕基層,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拿下3金3銀3銅佳績,尤其是高女組網球選手梁恩碩奪下3連霸,堪稱青少年網球女子組全國第一。

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(J2)為國內青少年最高等級的賽事,也是亞洲區青少年5大賽事之一。參加本次賽會男子選手排名第一的菲律賓選手Arthur Craig PANTINO,也是世界男子排名第86名的選手,另外參加本次賽會女子選手排名第一的泰國選手Mia Napatt NIRUNDORN,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8名的選手,也曾經創下世界排名前55名的記錄 ,比賽精采可期。

用心規劃舉辦的南瀛盃國際青少年錦標賽,今年承辦單位再次結合民間團體及贊助商共襄盛舉,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台南。另大會賽事-會外賽,12及16歲及網球錦標賽也將於6月1日至2日在南市新營網球場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