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將大先發戰教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29 07:10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洋基將派出田中將大對上洛爾(Eric Lauer),這個系列賽前兩場都由洋基拿下,教士能否成功扳回一城呢?第二場則是天使對上運動家的比賽,運動家近期拉出了一波十連勝的高潮,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能否擋下近況火熱的運動家呢?別錯過今天的轉播囉!

中職也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由中信兄弟的艾迪頓對上Lamigo桃猿的尼克斯,第二場則是統一獅的施子謙對上富邦悍將的伍鐸,兩場比賽都精彩可期,記得收看囉!

日職將由王柏融所屬的火腿對上陳冠宇所屬的羅德,究竟哪一方能拿下勝利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法網將迎來第四天的賽事,我國好手謝淑薇、詹詠然、詹詠晴都有機會在今天出賽,別忘了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,記得鎖定轉播囉!

MLB

06:30 教士@洋基 民視、FOX體育

10:00 天使@運動家 FOX體育2台、3台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@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

18:35 統一獅@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

日職

17:00 羅德@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

法國網球公開賽

17:00 第四天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