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休息室氣氛怪怪的? 他出面說話了(影音)

2019/05/28 17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杉谷拳士在23日連轟2發全壘打,回休息室卻遭隊友無視,特別是大田泰示連看都不看一眼,引起球迷質疑兩人關係。杉谷今賽前在社群網站PO出大田「跪坐」的相片,笑稱他正在反省。

杉谷上週成為史上第19人在左、右打席轟雙響砲的球員,時常被隊友捉弄的他,回休息室時慘遭隊友無視;第二發全壘打出現時,大田泰示更是在休息室擦球棒,不想和杉谷擊掌,看起來相當冷漠。

杉谷今在instagram貼文表示,很多球迷傳訊息問他和大田選手感情是否不好,「完全沒有這回事,我們在東海大相模(高中)時期就認識,是老朋友了!」隨後在大田跪坐照註解寫道,「這是不知為何正在反省的大田君!」

杉谷拳士PO出大田泰示跪坐照,笑稱「這是不知為何正在反省的大田君」。(取自杉谷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