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奕凱爆七次四壞球 伯納批主審好球帶

2019/05/28 17:17

兄弟投手王奕凱週日生涯初先發,對統一獅投2.2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但是出現7次四壞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左投王奕凱週日先發,投不完3局就出現7次四壞球,兄弟總教練伯納指稱主審(林金達)的好球帶太窄,而且對雙方投手不一致,伯納說:「我希望裁判可以看到這一篇。」

18歲的王奕凱週日生涯初先發,對統一獅投2.2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但是投出7次四壞球。伯納表示,如果裁判的好球帶正常,王奕凱有3個打席應該是三振,結果卻變成四壞球,這對年輕投手、特別是第1次先發,投球心情受影響非常大。

王奕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奕凱和中繼3.1局的蔡齊哲都失3分,以2:6敗給獅隊。伯納表示,要不是好球帶影響,這6分有4分是可以不必丟掉的,比賽結果可能不一樣,今年裁判的好壞球都判得很有水準,週日這場比賽是他第1次看到主審改變了比賽結果。

當天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投6局只有1次四壞球,伯納表示,或許裁判已經很習慣潘威倫的投球,對他的好球帶比較正常,這是他看到的事實,不是憑空捏造,他希望裁判可以看到他說的這些話。

兄弟總教練伯納指稱主審(林金達)的好球帶太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