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終於要認真打球? 灰狼狀元誓言來季證明身手

2019/05/28 20:28

A.威金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新星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在當年被選進NBA時是大家所期待的明日之星,但隨著他近年來表現未達理想,球場上的態度也不夠積極,被球迷戲稱是「籃球公務員」,A.威金斯在今天受訪時表示下個賽季將浴火重生。

同時A.威金斯也非常期待能在最近正式成為灰狼總教練的小桑德斯(Ryan Saunders)的球隊中成為球隊重要的一員。

他表示小桑德斯教練的戰術讓他有更多持球機會,讓擁有更棒的進攻侵略性,這樣的改變讓他找到了打球的信心及更好的進攻節奏。

另一位狀元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也表示他和A.威金斯都與球隊簽下大約,所以必須在攻守兩端擔負更重的責任,才有機會讓灰狼成為更棒的球隊,在季後賽走得更遠。

最後A.威金斯受訪時表示:「我認為我的狀態越來越好了,同時我也對自己充滿信心,希望下個賽季我能讓一切都重回正軌,表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