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守備「誤」事!兄弟二軍遭悍將完封中斷8連勝

2019/05/28 21:11

富邦二軍未擊出打點,但利用中信二軍單局2次傳球失誤擊敗中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例行賽持續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,今由兄弟二軍對上悍將二軍兄弟此役慘遭悍將投手群輪番壓制,6局下單局發生2次傳球失誤送分,讓悍將兵不血刃吃下3分奠定勝基,最終就以0:3完封對手,也中斷兄弟二軍近期的8連勝。

悍將今天全隊雖然敲出7安打不過卻敲回任何打點,靠著對手單局2失誤送分取勝,捕手戴培峰3打數2安打表現最為亮眼,陳韋奇、王詩聰、石翔宇各跑回1分;兄弟方面,高宇杰4打數2安打,曾陶鎔4打數1安打,蘇緯達今天4打數沒表現還苦吞2次三振。

富邦二軍石翔宇在6局下擊出內野滾地球,但中信二軍野手傳球失誤,富邦攻下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戴培峰3打數擊2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先發投手黃奕志,今天主投5局無失分,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,僅被敲2安,可惜隊友在6局下才吹起反攻號角,最後無關勝敗;中繼登板的羅華韋1局飆2K,最後收下本季首勝。

兄弟先發廖乙忠5.2局送出3次三振以及1次保送,被打4支安打,掉3分全不是責失,卻因隊友守備誤事,悲情承擔敗投。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黃亦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廖乙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