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1局2K好投 15個中繼仍排洋聯第二

2019/05/28 20:33

樂天金鷲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在主場對上西武獅,台灣投手宋家豪揮別前役掉0.2局失掉3分陰霾,今後援1局飆2K無失分,獲得本季第15個中繼點。而樂天靠著第7局打線大爆發吃下5分大局,最後就以7:2大勝西武。

宋家豪今天在8局上登板,先用一顆變速球讓西武打者木村文紀揮棒落空吞K,接著讓金子侑司敲出二、遊間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用變速球三振掉秋山翔吾,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3顆球,送出2次三振,獲得本季第15個中繼點,防禦率從賽前的2.66降至2.55。

樂天全場雖然僅敲出6支安打,不過先發塩見貴洋7局失2分優質好投力壓西武先發今井達也,外加洋砲布拉許(Jabari Blash)三打數二安打,「背對背」連兩打席開轟,包辦五分打點,替球隊奠定勝基。

日本火腿隊宮西尚生,今天對羅德隊之戰投一局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16場中繼成功,仍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一,宋家豪15中繼居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