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睽違29天敲長打!王柏融勝利打點助火腿2連勝(影音)

2019/05/28 20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主場迎戰羅德,王柏融和陳冠宇上演第二度「穀保內戰」,雖無緣從學長手中敲安,此役敲出睽違近1個月的長打,另貢獻勝利打點,率隊以4:3奪2連勝。

羅德是王柏融最苦手的球隊,對戰打擊率僅0.111。對上前澤村賞名投涌井秀章,王柏融首局在得點圈有人擊出滾地球終結攻勢,沒能助隊率先攻分,羅德在2、3局合攻3分。

不過火腿在4下展開反攻,王柏融在中田翔敲安後,一棒擊出射牆的深遠安打,形成睽違29天的二壘打,也是傷後復出首支長打。火腿靠清宮幸太郎在內的適時二壘打,單局狂攻3分追平戰局。

5下火腿攻勢再起,大田泰示、中田翔連敲安打,王柏融在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上場,擊出游擊滾地球,看似瓦解攻勢的雙殺打,卻靠腳程安全奔上一壘,幫助火腿超前比分。

大王勝利打點:

落後1分的羅德,8下派出台灣左投陳冠宇,對上首名打者就是穀保學弟王柏融,僅花4球就以內野高飛球抓出局數。這是兩人隔45天再度對決,前次陳冠宇讓學弟敲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解決學弟的陳冠宇,雖被敲1支安打,但先三振火腿重砲清宮幸太郎,再以外野飛球結束半局,投20球中繼1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0.93,不過羅德反攻無望,終場以1分差輸球,終止2連勝。

王柏融總計4打數,貢獻1安打1得分,外帶致勝的1分打點,打擊率略降至0.277。

千葉羅德隊陳冠宇中繼1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