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衛冕哈勒普首輪第2盤失常 賽後表示更有信心

2019/05/29 04:37

〔中央社〕衛冕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以6比2、3比6, 6比1力克澳洲選手托米揚諾維奇。雖然輸掉第二盤,哈勒普表示賽後更有信心。

大會第三種子哈勒普(Simona Halep)現年27歲,去年在法網摘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冠軍,之前三度在大滿貫賽亞軍止步。

哈勒普今天在拿下第一盤後似乎掌控全局,但是曾於2014年闖進16強的托米揚諾維奇(Ajla Tomljanovic)在第二盤扳回一城,不過哈勒普和上一場比賽的世界球后大(土反)直美一樣,在第三盤輕取對手。

哈勒普賽後表示:「首輪我感覺很好,我現在更有信心。」

「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…我必須更專注在自己身上,以找出在第三盤贏球的訣竅。」

哈勒普第二輪將迎戰波蘭選手蕾妮特(Magda Linette)。1080529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