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接受秘密特訓 原監督:「我沒用鐵拳喔!」

2019/05/29 08:57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天和阪神虎之戰因雨延賽,巨人軍在室內練習場進行調整時,監督原辰德還親自指導台灣好手陽岱鋼、以及36歲老將中島宏之,各進行約半小時的特別訓練,過程沒有公開。原辰德對此開玩笑說,「我沒有用鐵拳喔!」

日媒《Sanspo》報導,阪神主場甲子園昨天下雨延賽,巨人軍在室內練習場練習,原辰德和巨人打擊教練後藤孝志,帶著陽岱鋼、中島宏之兩人進行秘密特訓,時間約1小時,個別指導約30分鐘。該文提到,這是為了避開媒體,能更專心練習。

原辰德對此則笑說,「可能會說一些不太乾淨的話語,但我沒有使用鐵拳喔!」《Sanspo》指出,原辰德除了對兩人的揮棒方式進行指導外,自己還親自擔任餵球投手;對於接受監督的特別指導,陽岱鋼表示收獲很多。

陽岱鋼本季出賽38場,有2轟、8分打點,打擊率0.276的成績,由於球隊外野競爭激烈,巨人過去10場比賽中,陽岱鋼只有先發2場;中島宏之本季出賽29場,打擊率僅0.194。

巨人監督原辰德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