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夯爆!東京奧運門票抽選最熱門項目 羽球僅次於「它」

2019/05/29 09:39

東京奧運羽毛球項目相當熱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即將到來,針對日本居民販賣的首批門票昨日申請截止,根據日本電視台節目「スッキリ」日前街訪,在200人的調查中,人氣最高的是開幕式和田徑比賽,第二名則是由足球、羽毛球並列。

此外,棒球、柔道、體操等等日本有望奪金的項目也是抽選的大熱門。

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值得一提的是,擁有錦織圭、大坂直美等球星,近來在日本人氣竄升的網球項目並未入榜,網上民眾反映,因為擔心艷陽下觀戰,導致中暑而興致缺缺。

東京奧運首波抽籤購票申請僅開放日本居民至5月28日止,中籤的幸運兒將於6月20日被告知,並需於兩周內完成付款。至於海外申請購票者自6月15日起,可透過各國「授權售票代理商」(Authorised Ticket Resellers,ATR)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