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讓王柏融打下勝利打點 羅德監督火大

2019/05/29 10:1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揮出近1個月來的長打,5局下靠腳程跑出勝利打點,幫助球隊以4:3險勝羅德。賽後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對自家守備相當不滿,認為這球能製造雙殺守備不失分。

火腿此戰5局下靠大田泰示和中田翔的連續安打,1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王柏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羅德游擊手平澤大河接到球後,傳給羅德二壘手中村獎吾封殺,再傳一壘,但王柏融全力衝刺安全上壘。羅德策動雙殺不成,反讓日本火腿攻下超前分,最後羅德就以1分之差輸球。

王柏融昨晚4打數有一支二壘安打、1分打點,跑回1分,連續3場有安打表現,打擊率為0.277。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王柏融說,站在打擊區上時,無論採取何種方式,都要把跑者送回來,做好自己的揮棒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羅德因為一個雙殺守備沒做好導致輸球,井口資仁對此表示,這有機會製造雙殺,是二、游的責任,指責平澤大河不應該等球,中村獎吾也不該輕忽打者的腳程。平澤大河則是表示,會反省並改進。

(約在1分52秒處)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