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飲恨遭陳雨菲逆轉 山口茜賽後自責「對不起」連發

2019/05/29 13:07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蘇迪曼盃冠軍戰由中日兩大強權碰頭,但日本隊意外連丟三點,其中第二場女單戰山口茜逆轉輸給中國陳雨菲,讓她相當自責,賽後在推特「對不起」連發。

爭奪隊史首座蘇迪曼盃的日本,原預料要和中國來場「強強對決」,不過第一點中國男雙李俊慧/劉雨辰先直落二擊敗遠藤大由/渡邊勇大,第二點關鍵女單戰,山口茜雖先贏一局,卻遭陳雨菲倒趕兩局,由中國取得聽牌優勢,第三場的男單球王桃田賢斗也沒扛住,三局敗給石宇奇。

日本隊0:3完敗的比分讓外界詫異,平常鮮少更新社群軟體的山口茜,賽後罕見發文,她寫下:「謝謝,對不起,雖然大家想看到的應該不是這樣的話,但是謝謝,對不起,謝謝。」讓粉絲很心疼。

隔天她再度發文,告訴大家,「我很好,雖然自己決定要享受任何事,但是覺悟不足、能力不足。從現在開始,因為我不是個意志消沉的人,所以向前看吧!」

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賽後受訪則表示,「沒有想到山口茜會輸,一輸球之後桃田賢斗的壓力非常大,這次落敗但我們必須快點振作起來,因為我們的主戰場是在明年的東京奧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