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棒》郭泓志接受南英客座投手教練聘書 球衣有亮點!

2019/05/29 13:10

郭泓志擔任南英商工客座教練。(陳献榮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南英青棒有福了!「不死鳥」郭泓志今天正式接受南英青棒頒發的客座投手教練聘書,且由於他贊助南英比賽球衣,因此今年南英球衣左袖上都會繡上他開設的運動會館標誌,讓南英校友帶著「郭式精神」一起打拚。

郭泓志贊助南英球衣。(陳献榮提供)

郭泓志獲頒聘書。(陳献榮提供)

郭泓志擔任南英商工客座教練。(陳献榮提供)

郭泓志擔任南英商工客座教練。(陳献榮提供)

郭泓志去年10月22日披上富邦悍將球衣登板,是他留在球迷心中最後一次的職業登板身影,儘管對於是否重返球場並未說死,但他目前以專心經營在台南開設的「斯博森運動會館」為主;南英教頭陳献榮去年底就曾向郭泓志提出邀請,希望他擔任南英青棒的客座投手教練,當時也獲得小小郭同意。

因此郭泓志今年2月開始只要有空,他就會到南英指導學弟,今天則接受學校頒發的正式聘書,聘期就從今年2月1日起。陳献榮表示,這是南英學生之福,且郭泓志除了贊助比賽服,還提供運動會館給南英學生進行訓練,都希望能幫助南英重返榮耀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南英球衣的左袖上就會繡上「斯博森運動會館」的標誌,這是南英棒球隊史的第二次。陳献榮透露,之前南英球衣上曾繡有家長會長贊助的字樣,為期兩年,這次繡上郭泓志的贊助標誌,則是第二次。

郭泓志回到母校南英商工指導學弟。(陳献榮提供)

郭泓志贊助的南英球衣上,繡著他開設的運動會館標誌。(陳献榮提供)

郭泓志獲頒聘書。(陳献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