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公開賽》冠軍獎金首次破百萬 徐薇淩目標奪冠

2019/05/29 14:50

台灣女將徐薇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週四將於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,美國高協宣佈總獎金將升至550萬美金(約1.7億台幣),為所有女子賽事之最,其中冠軍獎金達125萬美元(約3975萬台幣)。

本屆美國女子公開賽將迎來156位全球好手,包括12位賽事前冠軍、11位本賽季LPGA分站賽事冠軍、8位LPGA賽事新人等。此次,3位來自台灣的選手徐薇淩、錢珮芸及劉嬿,將在最具影響力的女子大滿貫賽場上同台競技。

去年,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2桿的286桿、並列排名第五的徐薇淩,本週力求爭冠:「我不太喜歡給自己設限,但是這次我想爭取拿冠軍!」

本週將第四次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的錢珮芸,雖在前三屆並未成功晉級,但她直言球場風格很適合自己,希望能在成績上有所突破。

「球場比以往的美國女子公開賽難度相對低一些,因為球道比較寬,長草也沒有這麼長,果嶺現在還沒有壓,所以感覺速度還是很慢的。上週的最後一天已經很熱了,體力有受影響,需要多喝水。這是我第四年,這個球場比較適合打遠距離的球員,所以我覺得這週我還是很有機會的。」

錢珮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劉嬿。(資料照,TL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