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主場戰印地安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30 07:03

紅襪先發投手韋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MLB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由印地安人出戰紅襪,印第安人推出畢伯(Shane Bieber)先發,紅襪則派出韋伯(Ryan Weber)主投。 韋伯前一場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成績並拿下本季首勝,今天能否幫助球隊奪下系列戰的勝利?而印地安人則要力拚2連勝並突破5成勝率。

旅日強打王柏融昨2個打數沒有安打,不過選到2次保送,打擊率小降至0.273,此役碰上羅德右投種市篤暉,大王能否幫助球隊奪下4連勝?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王柏融加油。

中職例行賽方面,晚間18點35分由富邦悍將坐鎮主場迎戰統一獅,悍將由林煜清先發,對上獅隊洋投瑞安。本季初登板的林煜清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?

法網將迎來第五天的賽事,台灣好手謝淑薇、詹詠然、詹詠晴都將在今天出賽,別忘了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。精彩比賽,球迷們記得鎖定轉播囉!

MLB

07:00 印地安人@紅襪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、民視

中職

18:35 統一獅@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

日職

17:00 羅德@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

法國網球公開賽

17:00 第五天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