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彥廷二軍敲雙響砲宰桃猿 古林登板3.1局失2分

2019/05/29 18:00

潘彥廷今天手感火燙,不但5打數敲出4安,還單場雙響,一個人就打回5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例行賽持續開打,今在台南由統一獅二軍對上Lamigo桃猿二軍,獅隊派出菜鳥古林睿煬先發對決桃猿蘇俊羽,而獅隊靠著開路先鋒潘彥廷單場雙響、帶頭猛打,再加上吳國豪、姚雨翔也都開轟助陣下,最終以13:3痛宰桃猿二軍。

比賽才開打獅隊潘彥廷、吳國豪姚雨翔就接連開轟,單局3發陽春砲替球隊先馳得點取得3:0領先,菜鳥先發古林睿煬前3局沒失分,不過4局上卻遇亂流,1出局2人在壘時被林智平敲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後,就被換下場休息,改由廖文揚接替登板。

5局上桃猿再追一分,硬是將落後的戰局扳平,沒想到下個半局獅隊攻勢再起、輪番猛攻,加上桃猿守備誤事、自亂陣腳,單局狂灌5分奠定勝基,而今天手感火燙的潘彥廷8局下又開轟,終場獅二軍就以13:3擊敗桃猿二軍。

獅隊今天火力全開,全隊狂掃出13支安打,潘彥廷單場雙響,5打數敲4安打,一個人就有5分打點進帳,成此役最大亮點、吳國豪4打數3安打回3分打點,同樣繳出猛打賞;桃猿方面,則由今3打數敲2安兩分打點進帳的林智平表現最亮眼。

獅隊菜鳥先發古林睿煬主投3.1局,被敲出4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和1保送,失掉2分皆自責分,表現中規中矩,不過4局上遇亂流讓他提早備換下場,最後無關勝敗,而接替登板的廖文揚1.2局掉1分最後收下本季二軍第2勝;桃猿先發蘇俊羽慘遭狙擊,包含首局挨的三轟,今4.1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,狂掉5分全為自責分,最後苦吞敗投。

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在1局下被擊出3支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彥廷在1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吳國豪在1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姚雨翔在1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林智平在4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劉時豪4局上在三壘與本壘間遭夾殺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吳國豪在5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後援投手葉家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