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沒有意外!冠軍名帥許晉哲與富邦勇士續約

2019/05/29 18:17

許晉哲(右)續任富邦勇士主帥,與富邦育樂總經理兼領隊蔡承儒合影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在第16季SBL奪隊史首座冠軍,主帥許晉哲的調兵遣將居功厥偉,當時便被外界認定有望獲得續約,今日球團正式和許總達成簽約共識,期待在他的領軍下能繼續制霸國內籃壇。

46歲的許晉哲在1998年出任HBL再興中學總教練,培養出曾文鼎、吳岱豪、洪志善等好手,2006年成為東風鷹(璞園前身)主帥,在2011年至2015年率璞園締造史無前例的4連霸,期間還帶領台灣隊在國際賽締造佳績,奠定其名帥位置。

許晉哲2015年赴中國CBA執教,2017年則風光接下勇士兵符,第15季SBL就率隊闖入總冠軍戰,可惜不敵璞園空手而歸;第16季的前10戰,更因陣中洋將受傷,僅取3勝7敗,好在他都挺住了,率隊在球季尾聲打出破隊史紀錄10連勝,並在季後賽擊敗裕隆、台啤,摘下隊史首座冠軍。

許晉哲原與勇士合約剩1年選擇權,當時總冠軍戰就透露,「我想還是先休息幾天,過幾天老闆應該會找我談下一步。」如今,許晉哲確定續任,他希望能持續打造更精進的勇士團隊,並帶給球迷更精彩的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