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單場2保送、連4場上壘 栗山神調度逆轉羅德

2019/05/29 20:26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羅德,火腿在第八局靠著監督栗山英樹神調度,關鍵時刻換上老將田中賢介代打擊出本季首發全壘打逆轉比分,終場火腿就以6:4逆轉擊敗羅德。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年4個打席選到2次保送,打擊率下降到2成73,連續4場比賽上壘。

王柏融首打席遭到對方的指叉球三振出局,第二打席他忍住對手前兩顆指叉球沒揮棒,連選4顆壞球保送上壘,第三打席他再次選到保送上壘,第四打席在得點圈有人時,王柏融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隨後被換下場休息,總計王柏融今天2打數0安打,選到2次保送,被三振1次。

羅德這場比賽靠著鈴木大地的陽春彈先馳得點,第五局羅德單局發生2次失誤讓比分被追平成1:1,第七局羅德吉田裕太兩分彈砲轟火腿後援堀瑞輝,重新取回領先,下個半局火腿靠著近藤健介的2分打點安打,雙方再次平手。

第八局羅德再度靠著中村獎吾的二壘安打,以及杉谷拳士的守備瑕疵拿下超前分。下個半局,監督栗山英樹在壘上有跑者時換上代打田中賢介,他也擊出逆轉兩分彈幫助球隊以5:4反超,火腿這局打完以6:4領先。

陳冠宇在第八局酒居知史爆炸後登板上場,他在滿壘2出局時對石川亮投出三振,幫助羅德不再讓傷害擴大。

羅德先發岩下大輝今天主投6局失掉1分非自責分,靠著招牌的指叉球投出5次三振,送出3次保送,有2次就是投給王柏融,今天他的勝投再次遭牛棚搞砸,本季他先發8場比賽,有4次優質先發,防禦率2.44,卻只拿下1勝1敗。

火腿先發吉田侑樹今天的指叉球同樣犀利,主投5局送出5次三振,被敲出1發陽春彈失掉1分自責分,防禦率下降到6.7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