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2連霸教頭大石彌太郎  將與陳傑憲「祖孫對談」

2019/05/29 19:17

陳傑憲(見圖)將與獅隊2連霸教頭大石彌太郎,上演「祖孫對談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「榮耀30」傳奇洋將主題活動,6月7至9日在台南球場展開,首發活動將邀2連霸總教練大石彌太郎「回娘家」,7日賽前與曾在日本求學的陳傑憲對談,也被球團喻為「祖孫對談」。

大石彌太郎1994年接任統一獅總教練,1995起連2年領軍奪下總冠軍,締造隊史首次2連霸,如今已高齡75歲。

獅隊規劃「榮耀30」傳奇洋將活動時,少不了大石彌太郎,但事隔23年,只知大石曾在沖繩當教練,並無其他資訊,最後是透過中琉文化經濟協會幫忙,終於在沖繩山口縣找到大石,並力邀他回台南。

獅隊2連霸教頭大石彌太郎。(資料照,統一獅球團提供)

大石6月7日下午3點半將與陳傑憲進行跨世代對談,有趣的是,大石接任獅隊教頭那年,正好是陳傑憲出生年,這場「祖孫對談」會激起何種火花也備受矚目。

另外,獅隊推出兩人的拍照見面會,限額40名球迷參加,只要當天至萊恩酷商品部,購買OB系列商品或傳奇洋將周邊商品,單筆結帳金額超過1500元,即獲拍照見面會參加券1張,換完為止。

★「榮耀30」統一獅傳奇洋將出席資訊

6/7(五)17:05 悍將vs.獅(台南)大石彌太郎

6/8(六)17:05 悍將vs.獅(台南)王漢Jose Nunez

6/9(日)17:05 悍將vs.獅(台南)布雷Tilzon Brito

網路購票:https://ticket.ibon.com.tw/Web/LayoutS/spor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