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秋風掃落葉!謝淑薇女雙首盤賞對手貝果 快意晉級32強

2019/05/29 20:26

謝淑薇女雙首輪快意晉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在201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單、雙打雙線出擊,今日與捷克老搭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提拍上陣,榮膺女雙第3種子的台捷聯軍首輪勢如破竹,以6:0、6:1擊敗美國組合桑琪絲(Maria Sanchez)/穆罕默德(Asia Muhammad),勇闖32強。

謝淑薇/史崔可娃本季攜手合作摘下2座冠軍,包括日前於紅土賽場馬德里網賽封后。台捷聯軍首盤不只一發贏球率高,更是狠狠在對手3個發球局全數破發,賞給美國組合貝果,次盤乘勝追擊又連下3局,桑琪絲/穆罕默德直到第4局歷經多次deuce總算破蛋成功,且謝淑薇/史崔可娃在第6局更是連拿4分,粉碎對手保發的希望,最終就以直落二快速過關。

謝淑薇/史崔可娃下輪對手尚未出爐,將是澳洲的夏瑪(Astra Sharma)/巴西的史蒂芬妮(Luisa Stefani)及普伊格(Monica Puig)/羅傑絲(Shelby Rogers)之間的贏家。

謝淑薇昨日在女單首輪大戰3局擊敗「瑞士二姊」格魯比琪(Viktorija Golubic),生涯3度於法網會內賽開胡,明日將在女單次輪迎戰世界排名69的德國選手佩珂薇琪(Andrea Petkovic),兩人生涯未有交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