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公開賽》帶傷拚戰 莊智淵不敵世錦賽亞軍

2019/05/29 21:20

38歲老將莊智淵中國公開賽帶傷上陣,最後以1:4不敵中國名將方博,賽後因腰傷加劇男雙賽事也退出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38歲老將莊智淵今天在中國公開賽帶傷上陣,最後以1:4不敵2015年世錦賽男單亞軍中國名將方博,賽後因腰傷加劇,也宣布退出男雙賽事。 

為了備戰明年東京奧運,莊智淵最近密集出賽,身體也有些吃不消,昨天男單首戰就拉傷腰,今天起床時也很吃力,媽媽李貴美原本希望他好好休息,回台灣治療,準備下週的香港公開賽。 

但鬥志高昂的莊智淵依然決定帶傷上陣,面對世界排名曾高居第捌呃方博,小莊前三局打得很有競爭力,第二、三局都曾出現局點,只是因為腰痛,正手拉球時腰不敢轉太開,前三局都打到丟士後以10:12、11:13、12:14失陷。

第四局,莊智淵奮力一搏,以11:7扳回一城,但最後仍氣力放盡,以5:11再丟一局,吞下對戰3連敗。

昨天爆冷擊敗日本名將大島祐哉的「桌球詩人」彭王維,今天在男單資格賽第三輪面對世界排名112的葡萄牙選手傑拉度,三度在局數領先下被追平,終場以3:4遭逆轉。

廖振珽同樣激戰7局後,以3:4不敵西班牙好手羅伯斯,止於資格賽第三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