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接受秘密特訓仍吞K 阪神再見滿貫砲氣走巨人(影音)

2019/05/29 23:0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作客出戰阪神虎,台灣好手陽岱鋼還是沒有先發,僅在比賽後段上場代打一個打席,且揮棒落空遭三振。而巨人激戰到延長賽12局,牛棚卻擋不住對手反撲,讓阪神敲出再見滿貫砲,最終以4:8吞敗。

讀賣巨人昨天和阪神虎之戰因雨延賽,巨人軍在室內練習場進行調整時,監督原辰德還親自指導陽岱鋼,不過陽岱鋼打擊似乎仍沒能進入狀況,今天7局上場代打,卻遭阪神第二任投手島本浩也三振,未能把握建功機會,打擊率略降至2成73。

兩隊激戰到延長賽11局打完仍是4:4平手,沒想到12局下巨人換上後援投手櫻井俊貴卻遭遇亂流,一上來先用飛球解決大山悠輔後,先四壞保送福留孝介,又被下棒捕手梅野隆太郎敲出二壘安打,巨人接下來雖然緊急換投由池田駿接手,不過他一上來先保送木浪聖也,讓阪神在1出局攻占滿壘,最後讓代打的髙山俊扮英雄,一棒敲出右外野再見滿貫砲,幫助阪神以8:4氣走巨人。

巨人先發左投今村信貴主投6局被敲7安失2分2分責失,櫻井俊貴後援0.1局失2分承擔敗投;阪神先發青柳晃洋5局挨2轟失3分一樣無關勝敗,藤川球兒後援1局沒被敲安還飆2K,最後開心收下本季第3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