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拍落地主好手 錦織圭晉級第三輪

2019/05/30 11:35

錦織圭拍落地主選手松加晉級第三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地主好手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昨(29)日面對日本第7種子錦織圭,拿下第一後卻遭倒追三盤,最後以6:4、3個4:6吞敗,止步次輪。

第二輪松加強碰錦織圭,首盤先強勢拿下,又遭錦織圭倒趕三盤。第四盤松加率先破發對手,拿下3:1領先,一度有扳平戰局的機會,不過錦織圭也不是省油的燈,連追2局追平,鏖戰3小時後由錦織圭獲勝。

數據方面,松加發球較強勢,有7記愛司球,最高時速達214公里,3次雙誤;錦織圭則沒有發出愛司球,最高時速190公里,也有3次雙誤,兩人上網成功率都落在七成左右,而松加的非受迫性失誤高達50次,錦織圭39次。

法國另外兩名地主選手今天也將展開內戰,第14種子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及曼納利諾(Adrian Mannarino)將在次輪賽事碰頭。

松加止步次輪。(法新社)

兩人賽後致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