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狄克森9上致勝2分砲 老虎逆轉金鶯奪2連勝(影音)

2019/05/30 11:2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老虎作客金鶯3連戰系列賽最終戰,老虎靠著8局希克斯(John Hicks)的追平轟和9局狄克森(Brandon Dixon)的超前2分砲,終場老虎以4:2逆轉擊敗金鶯拿下2連勝。

狄克森敲出致勝2分砲,幫助老虎以4:2擊敗金鶯。(美聯社)

1局下半,金鶯的努內茲(Renato Nunez)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首開記錄。4局上半,老虎的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擊出深遠的右外野二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追平比數。4局下半,中外野手布洛斯頓(Keon Broxton)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彈,金鶯再次超前比分為2:1。

布洛斯頓本場貢獻一發陽春砲,但也吞下3張老K。(美聯社)

8局上半,希克斯鎖定一顆速球大棒一揮,直接扳平比數,9局上半狄克森更是瞄準失投的滑球直接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,這發兩分砲幫助老虎打進致勝分,最終老虎以4:2逆轉勝金鶯。

老虎先發投手卡本特(Ryan Carpenter)主投5局被敲4安失2分無關勝負,接替上場的拉米瑞茲(Nick Ramirez)中繼3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,後援上場的葛林(Shane Greene)投1局被敲1安送出2次三振0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

金鶯先發投手明斯(John Means)主投6局被敲3安失1分,並送出7張老K的好投表現可惜無關勝負,後援的克萊恩(Branden Kline)被敲2安包括一發兩分砲失2分吞下敗投。

希克斯於8局擊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