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德梅斯再見安打 光芒11局氣走藍鳥(影音)

2019/05/30 12:57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光芒主場對決藍鳥系列賽第3場,兩隊正規9局戰成3:3平手進入延長賽,光芒靠著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於11局下半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擊退來訪的藍鳥快意收下5連勝,系列賽被橫掃的藍鳥則是吞下3連敗。

光芒本暢靠著阿德梅斯的再見安打,最終以4:3氣走藍鳥。(法新社)

1局上半,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幫助藍鳥首開紀錄。3局下半,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回1分,光芒以1:2落後。

小古利爾(圖左)今敲2安包括一發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5局下半,洛爾(Brandon Lowe)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之下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一棒將比分超前為3:2光芒領先。8局上半,史摩克(Justin Smoak)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比數,兩隊以3:3的比數進入延長賽。

11局下半,藍鳥的投手出現大亂流,先是崔志萬選到保送上壘,賈西亞隨後補上一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,在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被蓄意保送上壘形成滿壘後,阿德梅斯一棒將球擊向外野的再見安結束比賽,最終光芒於主場以4:3驚險取勝,系列賽橫掃藍鳥。

阿德梅斯本場僅敲1安,便是價值連城的再見安。(法新社)

光芒的賈西亞及潘姆(Tommy Pham)本場都各有3支安打的表現,賈西亞貢獻1分打點,潘姆則替球隊跑回1分,韓籍球星崔志萬本場擊出1支安打和選到1次保送。

來自南韓的崔志萬本場貢獻1支安打和選到1次保送。(今日美國)

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主投6局被敲6安失2分無關勝負,後援1局0失分的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拿下勝投,藍鳥先發投手索頓(Trent Thornton)僅投4.2局被敲7安失3分無關勝敗。

去年美聯塞揚得主史奈爾主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