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總冠軍賽強碰老東家 林書豪分享與柯瑞同隊小故事

2019/05/30 12:27

林書豪(左)分享與柯瑞(右)同隊時的小故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與勇士將在明天展開總冠軍戰,暴龍台裔球星林書豪在開戰前分享了一則與勇士主力柯瑞(Stephen Curry)同隊時的小故事,他透露當時柯瑞腳踝扭傷仍硬撐著上場,精神相當值得敬佩,但同時也讓林書豪失去期待已久的先發機會

2010-11年賽季林書豪與柯瑞都在勇士隊,當時已經到了第81場例行賽,勇士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,因為柯瑞扭傷腳踝,大家都勸他好好休息,畢竟賽季就要結束了,加上腳踝反覆扭傷相當危險。而林書豪則是剛被球隊從發展聯盟拉上來的小球員,當時他也相當興奮。

「我興奮的太早了,後來情況急轉直下。」林書豪說,「我很期待能先發上場,但他們卻跟我說『哦柯瑞今天可能會上場』,讓我很傻眼。」因為柯瑞若上場需要承受相當大的痛,最後他真的上場了,不顧眾人反對,他上場24分鐘拿下18分、9助攻,助勇士擊敗拓荒者。

林書豪說:「那時我覺得,那傢伙真的非常熱愛比賽、在意比賽,而且不會把什麼視為理所當然。」但林書豪也坦言,這並不代表這是最聰明的做法,畢竟身體健康是運動員的資本,但證明了柯瑞對籃球的熱忱,「如果你熱愛比賽且充滿天賦,那就會很棒。」

而該場比賽林書豪最後也有順利上場,23分51秒貢獻12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