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隨隊前往多倫多 美媒卻爆他復出機率微乎其微

2019/05/30 12:30

勇士核心人物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金州勇士將於明天與多倫多暴龍進行總冠軍決賽第一戰,勇士核心人物杜蘭特(Kevin Durant)能否在冠軍戰歸隊引發外界熱烈關注,日前勇士球團宣布杜蘭特會隨隊前往多倫多,但第一戰並不會上場,今天則爆出杜蘭特在總冠軍戰復出的機會是微乎其微。

著名體育記者Ric Bucher在節目中提到杜蘭特隨隊去多倫多的看法,「杜蘭特隨隊前往多倫多並不是代表他快歸隊,反而是代表他離復出還很遠,如果杜蘭特即將回歸,他會留在主場參加籃球比賽,但他隨隊一起去多倫多的事實表明他並沒有準備好比賽。」Ric Bucher說道。

Ric Bucher甚至還提到之前參加勇士記者會看到杜蘭特走路還是一跛一跛,並且還沒開始做任何籃球相關的運動,杜蘭特受傷初期預估將要休息3到6週,目前3週過去了,傷勢似乎比想像的嚴重,總冠軍賽前六戰會在2週內打完,如果杜蘭特到縣自都還沒回場上練習,那感覺要在總冠軍賽復出是不太可能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