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談林書豪 「聯盟永不放棄的代表」(影音)

2019/05/30 14:19

林書豪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明天即將開戰,暴龍隊台裔後衛林書豪即將面對前東家勇士,林書豪稍早談到菜鳥球季對於柯瑞的印象,柯瑞也分享跟豪哥同隊時光,「我不會忘記跟林書豪一起打球的回憶。」

林書豪稍早分享2011年球季與柯瑞同隊,儘管柯瑞有膝傷在身,他依舊帶傷上陣,林書豪表示,柯瑞對於籃球抱有高度熱忱,珍惜可以上場的所有機會。

柯瑞今天於媒體日被問及對於林書豪想法,他表示,對於林書豪的印象就是,他非常認真,兩人都是後場球員,當時不斷挑戰彼此,追求進步,希望變成更棒的球員。

「就像大家一樣,我最欣賞他的毅力、永不放棄,每當遭遇挫折,多次被球隊釋出,他依舊努力不懈,充實自己,等待機會,就像當時到了紐約,颳起林來瘋。」柯瑞補充,林書豪是個非常棒的球員,個性也很好。

兩人私交不錯,林書豪曾邀請柯瑞拍攝趣味短片,其中柯瑞女兒萊莉也現身演出,模樣可愛。

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