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紐約很棒!林書豪推薦杜蘭特去尼克

2019/05/30 16:13

林書豪曾在紐約尼克隊掀起「林來瘋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和暴龍的總冠軍戰開打在即,暴龍球星林書豪接受《紐約時報》訪問時,被媒體問到,若杜蘭特(Kevin Durant)向他詢問對於紐約的看法,是否會向他推薦?對此林書豪說:「當然!在紐約成為最好的球員,那是最好最好的選擇。」

林書豪效力尼克時期,曾掀起「林來瘋」熱潮,回憶起在紐約的時光,林書豪說:「我愛紐約的球迷,在紐約的經歷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時光,且球迷的熱情,讓那段經歷變得特別。」林書豪認為,自己對於在紐約打球的時光,沒有任何負面想法。

湊巧的是,今年總冠軍戰暴龍將和勇士交手,陣中前鋒杜蘭特曾被媒體爆料,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和勇士分道揚鑣,並且加盟尼克,成為當家頭號球星。

對此,媒體也追問林書豪,假如杜蘭特向他問起在紐約的生活,是否會向他推薦?林書豪說:「當然,在紐約成為最好的球員,那是最好最好的選擇了。」且他認為,在紐約有很棒的團隊,到那裡打球很不錯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