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戰火熱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31 07:04

暴龍後衛林書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總冠軍賽今正式點燃戰火,暴龍將在主場挑戰勇士。暴龍本季2度與勇士交手都獲勝,是今年唯一能橫掃勇士的球隊,此役要力拚開門紅。而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傷缺陣,勢必讓團隊戰力受到影響。根據統計,過去23年僅有3支客隊能在總冠軍賽搶下首勝,勇士會成為第4支球隊嗎?精采比賽,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!

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將上演「基襪大戰」,洋基坐鎮主場迎戰紅襪。洋基推出左投哈普(J.A. Happ)先發,紅襪則派出王牌塞爾(Chris Sale)主投。另外,早上10點還有天使出戰水手的比賽,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不要錯過了。

日職方面,下午5點由日本火腿客場對陣歐力士,旅日強打王柏融昨天未能擠進先發名單,此役碰上歐力士王牌山岡泰輔,大王能否敲安?而巨人則要在主場面對中日龍,台灣好手陽岱鋼仍有機會上場為球隊建功。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台灣選手們加油。

中職今兩地開打,洲際球場由中信兄弟迎戰統一獅,中信推出蔡齊哲先發,對上獅隊的江辰晏,土投對決,精彩可期。桃園球場則由富邦悍將挑戰Lamigo桃猿,悍將派出洋投羅力先發,桃猿派出王溢正主投,本季5勝0敗的「姐姐」能否延續手感並率隊贏球?

NBA總冠軍賽

09:00 勇士@暴龍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

MLB

07:00 紅襪@洋基 FOX體育、民視

10:00 天使@水手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
17:00 日本火腿@歐力士 FOX體育2台

17:00 中日@巨人 緯來育樂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中職

18:35 統一獅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8:35 富邦悍將@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

法國網球公開賽

17:00 第六天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