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對手棄賽!詹詠然/詹皓晴女雙兵不血刃晉級次輪

2019/05/30 17:39

詹家姊妹晉級次輪。(資料照,WTA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女雙第8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今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秀,賽前對手宣告棄賽,雙詹兵不血刃直接晉級次輪。

詹家姊妹對手原本是烏克蘭的柯伊洛娃(Kateryna Kozlova)/俄羅斯潘諾娃(Alexandra Panova),不過對手賽前宣布棄賽。下一輪她們將對上俄羅斯的卡莎金娜(Daria Kasatkina)/愛沙尼亞的孔塔薇特(Anett Kontaveit)。

如今,詹詠然/詹皓晴晉級後,台灣雙打全數晉級32強,第3種子謝淑薇/捷克老搭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次輪將迎戰2016年里約奧運女單金牌波多黎各名將普伊格(Monica Puig)/美國的羅傑絲(Shelby Rogers);至於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和印尼搭檔朗卡特前天於男雙首輪開胡,收下台灣男雙相隔7年的法網首勝,次輪預計在明日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