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一中接12強賽兵符 黃甘霖、陳連宏:全力配合

2019/05/30 18:28

(左起)黃甘霖、陳連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今年11月在台灣舉行的世界12強棒球賽,確定由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接掌台灣隊兵符,統一獅和富邦悍將總教練黃甘霖、陳連宏都表示將全力配合,黃甘霖更說,如果洪總需要他加入教練團,一定義不容辭全力相挺。

黃甘霖表示,12強賽是今年棒球界最重大的國際賽,而且關係到奧運參賽權,棒球在相隔12年後重返奧運,明年打完不知道下一屆是什麼時候,一定要團結爭取奧運門票,國際賽打出好成績的話,對職棒也有很大的加分作用,因此不論是球員或教練,只要洪總需要都會全力配合。

黃甘霖之前曾經透露,今年季後想要親自督導秋訓,他表示,今年獅隊傷兵超過20人,是他從球員到教練在獅隊20幾年來沒有過的狀況,過去兩年因為打亞冠賽和季後賽,秋訓都沒有能夠親自督導,今年傷兵這麼多,或許是秋訓不夠紮實也不一定,因此想要好好從秋訓開始整頓,為明年打好基礎。

不過,洪一中確定接任12強賽總教練後,黃甘霖今天表示,如果洪總需要他,會先把自己球隊的事情擺在一邊,一起為國家隊打拚。2017年洪一中領軍參加亞冠賽,就曾找黃甘霖擔任首席教練。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將接任12強台灣隊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