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清宮敲出隊史8000轟!有原航平飆13K完投完封勝(影音)

2019/05/30 20:05

清宮幸太郎(左)與有原航平(右)。(圖片取自日本火腿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,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這場比賽火腿打擊火力大爆發打下8分,先發投手有原航平9局完投完封,送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,終場火腿以8:0擊敗羅德,系列賽3勝0敗橫掃對手,取得近期4連勝。

今天火腿首局就靠著接連安打打下2分,第三局再靠著中田翔的兩分砲在內拿下3分,第四局清宮幸太郎再擊出三分彈進帳3分,這發全壘打也是火腿隊史通算的第8000轟。

有著火腿打線的火力加持,有原航平本場投得更是虎虎生風,這場比賽他完投9局,用119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,送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拿下生涯第三場的完投完封勝,本季第6勝到手,防禦率也從賽前的1.95下降到1.69。

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,這是他生涯第三度在一軍沒有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