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奪下隊史26冠 國泰女籃歡慶50週年(影音)

2019/05/30 20:03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今年在WSBL拿下隊史第26冠的國泰女籃,今年適逢成軍50週年,今舉行感恩慶功餐會,邀請歷屆成員共襄盛舉,陪伴球隊走過50個年頭的領隊洪玲瑤感性地表示,她與球隊一起在寫歷史,希望未來能創下更好的成績,並邁向下一個50年。

國泰女籃今舉行歡慶50週年的餐會,邀請歷屆成員同歡,還請了球員吳宜庭和退役女將陳敘均穿上第一代國泰女籃的球衣,驚豔全場。

今年締造WSBL9連霸,隊長李宥叡表示,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,「本季有3名球員旅外,也代表要把妹妹們帶起來,能拿下這座冠軍很不容易。」看到球隊走過50年,且過去的學姐們齊聚一堂,李宥叡表示,這是很不簡單也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。

在國泰待滿30年的總教練鄭慧芸則笑說,這30年不斷地在燃燒自己,當球員時期是用生命在打球,現在則是用生命在教球,「這30年歷經很多事情,各種起伏,未來希望帶領球員們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」她也回憶,這30年來讓她最印象深刻的事情,「我在16歲時當上國手,當時大洪老師(洪金生)告訴我,不管在場上多風光,都要保持著感恩、謙虛的心態,一直到現在我都謹記在心。」

吳宜庭(左)和退役選手陳敘均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國泰女籃今舉行50週年餐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育庭(左1)和鄭伊秀(右1)獻上本屆的冠軍金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