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公開賽》直落四橫掃德國削球宿敵 鄭怡靜勇闖16強

2019/05/30 20:57

鄭怡靜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鄭怡靜今晚在2019年中國桌球公開賽女單首輪,以直落四輕取世界排名34的德國削球名將韓瑩,中止對戰4連敗,也完成甜蜜的復仇。 

另外一名台灣女將陳思羽也以4:3逆轉香港一姊杜凱琹,同樣闖進女單16強。 

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過去四度遭遇韓瑩1勝難求,尤其上一次在兩年前日本公開賽8強戰,韓瑩第6局打到一半竟逕自走出球場治療抽筋,明顯違反桌球規則,也打亂鄭怡靜的節奏,讓她輸得很不甘心。

這一回再對上韓瑩,鄭怡靜有備而來,打得更堅決,一路壓著對手打,以11:9、11:8、11:7、11:5,直落四局拿下對戰首勝,16強戰將遭遇羅馬尼亞女將史佐克絲,過去兩人交手,鄭怡靜以4勝2負佔上風。 

世界排名20的史佐克絲,首輪以4:0擊敗從資格賽晉級的國泰女將劉昱昕。

世界排名27的陳思羽,在局數2:3落後下力挽狂瀾,4:3扳倒世界排名11的杜凱琹,也將生涯對戰紀錄扳成4勝5負。陳思羽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地主好手王曼昱。

男單方面,碩果僅存的17歲小將林昀儒,面對世界排名18的香港直拍橫打高手黃鎮廷,未能複製今年卡達公開賽的勝利經驗,以2:4吞下對戰首敗,無緣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