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年跟火箭說掰掰?「跑轟大師」傳終止續約談判

2019/05/31 14:47

「跑轟大師」丹東尼明年恐將與火箭分道揚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休士頓火箭在西部四強遇到衛冕軍金州勇士,系列戰以2:4敗給勇士遭到淘汰,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合約將於明年到期,而他本人雖然表達強烈蓄留意願,不過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卻爆料,丹東尼和他的團隊已經停止與球隊的提前續約談判。

連5個球季殺進季後賽卻4度遭勇士淘汰的火箭,本季仍無法翻過衛冕軍勇士這座大山,而今年在季後賽第二輪以2:4遭到淘汰後,球隊高層也開始檢討,並徹換掉多名助教,教練團陣容大洗牌,包括防守助教首席防守助教布茲德里克(Jeff Bzdelik)、Roy Rogers、Mitch Vanya、Irv Roland多名助教都將與火箭分道揚鑣。

2016年夏天和火箭簽了一份4年1600萬美元合約的主帥丹東尼,也將迎來合約的最後一年,雖然丹東尼之前在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,曾表示自己保持這樣高水準的執教至少還能三年,也所以希望能獲得一份較長的合約,不過由於火箭連二年都遭勇士淘汰,讓火箭老闆費提塔(Tilman Fertitta)大為光火,也使丹東尼在火箭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。

火箭連續兩年都遭同樣對手淘汰,讓老闆費提塔對於球隊表現非常不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沃神」透露,火箭雖然提出了一份根據績效考核來延長的合約,不過這些提案卻沒能打動丹東尼,而沃神也指出丹東尼認為,他在過去的三年中的豐功偉業,包括領軍四次打進季後賽、一次殺進西部冠軍賽以及拿下1次年度最佳總教練等等,讓丹東尼覺得他值得拿到更有保障的合約。若確定續約談判破裂,代表明年丹東尼就能恢復自由之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