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米德斯單場4打點 助光芒打趴雙城

2019/05/31 12:3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光芒主場迎戰雙城4連戰第1場,光芒年輕好手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單場兩安貢獻4分打點,包括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,幫助光芒最終以14:3擊潰美聯中區龍頭雙城,拿下近期6連勝。

米德斯單場雙安貢獻4打點,包括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3局下半,光芒靠著1支安打2個保送攻佔滿壘,米德斯擊出一壘邊線穿越的「車布邊」二壘安打,將壘包上的隊友全部掃回,先賺得3分,皆著靠3支安打再下3城,光芒這局轟下6分。

4局下半,光芒火力持續大放送,靠著6支安打、1次保送和對手奉送的失誤,單局再海灌5分進帳,4局結束光芒已取得11:0遙遙領先。

5局上半,雙城的安德瑞安薩(Ehire Adrianza)先是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首開紀錄,6局上半再靠著凱普勒(Max Kepler)的滾地球出局,送回三壘上的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幫助雙城再下1分,不過比分依舊是2:11大幅落後。

7局下半,光芒持續不停火,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擊出中外野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韓籍強打崔志萬隨後補上一發兩分打點紅不讓,比分再次拉開為14:2。

代打上陣的崔志萬今日2打數擊出1發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8局上半,巴克斯頓擊出滾地球,野手選擇讓三壘上隊友回來得分,往二壘衝的卡斯楚(Jason Castro)出局,自己則安全站上一壘,只可惜雙城終場以3:14慘敗給光芒。

光芒先發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本場主投7局被敲4安失2分,外帶6張老K拿下開季6連勝,雙成先發投手培瑞茲(Martin Perez)僅投2.2局被敲6安失6分吞下敗投,牛棚出場的李泰爾(Zack Littell)中繼4.1局也被打爆,被敲10安失8分。

摩頓主投7局失2分拿下本場勝投,本季6勝0敗未嘗敗績。(法新社)

雙城先發投手培瑞茲僅投2.2局失6分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