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斗六棒球場爭取成為味全龍主場 張麗善:非常有機會

2019/05/31 11:34

斗六棒球場爭取為「味全龍」主場,雲林縣長張麗善:非常有機會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的斗六棒球場,設備、場地全國最佳,但每年中華職棒只在斗六舉辦約10場比賽,縣議員李建昇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指出,「味全龍」已經復活,正積極尋找主場中,呼籲縣府積極爭取;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一直在接觸中,斗六棒球場成為「味全龍」主場,非常有機會。

李建昇表示,斗六棒球場不僅場地、設備都是全國最優,味全斗六廠就設在雲林斗六,爭取「味全龍」到斗六棒球場當主場,也是名正言順、理所當然;目前嘉義已積極向「味全龍」爭取成為主場,希望雲林縣要和嘉義力爭。

張麗善表示,她一直與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有連繫,也曾陪他參觀過斗六棒球場,爭取「味全龍」在雲林設主場,時間應該在嘉義之前,她認為斗六棒球場成為「味全龍」主場,「有機會、非常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