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清宮大爆發排擠他?日媒:有個球員火燒屁股了(影音)

2019/05/31 12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年輕重砲清宮幸太郎,昨日轟出本季首轟,也是隊史第8000號全壘打,帶領火腿打出4連勝高潮。日媒《日刊現代》分析,清宮巨大的存在感讓中田翔火燒屁股,稍微不留神位置恐遭搶走。

中田翔在清宮還沒升上一軍前,5月打擊率一度低迷至0.197。然而,最近7場比賽,23打數狂敲10支安打,外帶3轟9打點,打擊率0.435,好表現帶動球隊,這7場戰績5勝2敗。點燃中田翔火力的那天,正好就是清宮升上一軍的日子。

令人注目的是,火腿昨在9局取消清宮的指定打擊,讓他移防至一壘,這個調度讓一名火腿退役球員認為,中田翔應該要有危機意識。

「清宮今後會以指定打擊為中心,應該也會去守一壘或左外野,但考慮到曾受傷,還是守擅長的一壘會比較好。中田翔如果稍微大意的話,位置可能會被清宮搶走,被迫去守左外野或三壘也說不定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