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索勒致勝3分砲 皇家戰勝遊騎兵(影音)

2019/05/31 14:19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皇家作客遊騎兵系列賽4連戰首場,皇家全場擊出2支紅不讓,包括索勒(Jorge Soler)敲出致勝的3分打點全壘打,終場皇家以4:2擊敗遊騎兵拿下系列賽開門紅。

索勒敲出致勝打點的3分全壘打,幫助皇家擊敗遊騎兵。(美聯社)

3局下半,韓籍老將外野手秋信守逮中一顆失投滑球,將小白球轟出中外野大牆,飛行距離達419英尺,這發大號陽春彈幫助遊騎兵先馳得點,遊騎兵1:0暫時領先。

秋信守擊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(美聯社)

6局上半,皇家投兩名打者先後靠著短程安打攻佔一二壘,接著索勒於打擊區大棒一揮,將一顆偏高的速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直接灌進3分打點,幫助皇家超前比數為3:1。

6局下半,馬札拉(Nomar Mazara)擊出1發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助球隊追回1分,但是下個半局小孟德西(Raul Mondesi)同樣回敬1發越過左外野大牆的陽春彈,他今日敲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,外帶1打點2得分,最終皇家以4:2勝出,皇家終止近期3連敗,遊騎兵則是終止最近2連勝。

小孟德西本場敲出3安包括一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皇家先發投手裘尼斯(Jake Junis)主投6局被敲4安包括2轟失2分拿下勝投,甘迺迪(Ian Kennedy)後援1局未被敲安0失分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。遊騎兵先發投手邁納(Mike Minor)主投5局被敲8安包括1發3分砲,另送出8張老K失3分苦吞敗投。

裘尼斯主投6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