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僅次2012年KD 西亞卡姆寫總冠軍賽首秀得分第2高

2019/05/31 13:35

西亞卡姆今拿32分,寫下總冠軍賽首秀得分史上第2高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倫多暴龍今天(31號)在冠軍賽首戰火力全開,明星前鋒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生涯冠軍賽首秀高效表現亮眼,不但幫助暴龍拿下隊史總冠軍賽首勝,更讓暴龍成為自1977年NBA與ABA合併來,第四支在隊史首場冠軍賽就拿下勝利的球隊,而西亞卡姆今豪取全隊最高32分,也成為NBA總冠軍賽首秀得分次高的球員,僅次於勇士隊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西亞卡姆今天上場將近40分鐘,包含三分球3投2中、全場17投14中,狂取32分、8籃板和5助攻,另有1抄截、2火鍋,展現全能身手。暴走豪取32分也讓他成為NBA總冠軍賽首秀得分第二高的的球員,僅次於勇士杜蘭特在2012年總冠軍賽的36分紀錄。另外,西亞卡姆此役11投11中,也創下近20個球季以來最多連續命中紀錄。

西亞卡姆攻守俱佳的好表現賽後也獲得主帥納斯(Nick Nurse)大力讚揚,認為他今天在進攻表现上實在太出色。不過西亞卡姆受訪時仍謙虛將贏球關鍵歸功於團隊成功的防守。

「我們不怕身體碰撞、與對手硬碰硬,也能發揮我們團隊的優勢,不停跑位和防守,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失誤,不過整體來看,我覺得我們這場表現得很不錯,西亞卡姆說道,不過他仍強調,勇士絕對是一支不可小覷的勁旅,所以接下來該做得的事,就是全力為第2戰做好準備。

西亞卡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