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南韓隊侮辱獎盃 中國足協狀告亞足聯竟遭自家網友打臉

2019/05/31 15:44

南韓奪冠腳踩中國獎盃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取自「冰河白冰」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足球隊日前到中國參加「熊貓盃」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,以3:0擊敗中國奪冠,未料在頒獎典禮上對冠軍盃做出侮辱性動作,引起熱議,雖然南韓隊事後公開道歉,熊貓盃組委會也決定收回其獎盃,但義憤填膺的中國足協還是一狀告到亞洲足球聯盟,盼亞足聯能做出懲處,不過這樣的舉動自家網友卻不買帳、紛紛留言砲轟中國足協「沒能力,還要怪別人」

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29日結束,冠軍南韓隊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後,一名中國攝影師在微博貼出南韓球員踩著獎盃大笑的照片,還有人稱,有隊員作出朝獎盃撒尿等動作,其他隊員則在旁嘻笑,照片一出馬上引發軒然大波,讓中國球迷十分憤慨

昨日中媒《網易體育》以「中國足協譴責韓球員非體育道德行為 向亞足聯報告」為題,指出中國足協對這起事件非常重視,昨天(30)日一早就向亞足聯報告,希望能遣責南韓隊的行為。

雖然許多中國網友也跟足協一樣同仇敵愾,不過卻也有網友不買單,紛紛在新聞下砲轟自家足協「還有臉向亞足聯報告,熊貓盃都踢出熊樣來了」、「踢不贏就去打小報告?」、「那腳應踩在足協官員頭上」,還有人直言根本應該要把那張照片放大掛在中國足協大樓的正前方。

中國網友在新聞底下怒轟自家足協。(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